條款和條件

條款和條件

茶一家(”我們”, ”本公司”)銷售的所有商品均根據此條款出售,除非另有明確書面形式的單獨合同,本公司將不接受由客戶提出的任何條款或細則。公司的任何行為將不被視為構成接受除這些條件以外的任何條款和細則。

價目表和銷售資料:

我們的價格表或其他銷售文獻中提供的價格僅供參考,不構成要約。在接受客戶的訂單(不論如何)之前,不會有合同生效。發票將根據訂單時的價格可能作出上調。

運輸:

除非公司的任何報價或價目表中另有說明,或以書面形式另有約定,所有價格均由公司以出廠價為實,不包括任何運輸費用。


交貨:

所有交貨的日期將因實際情況可能有所改變。我們將根據報價時提供的信息,在約定的日期內進行合理的安排。我們對因延遲交付而造成的任何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付款:

除非有特殊安排,客戶須在發貨前清付所有貨款。

貨品所有權:

本公司仍對貨品保留所有權,直到客戶完全付清貨款。發貨時貨品的風險將轉嫁予客戶。儘管所有權尚未轉嫁至客戶, 我們仍保留收取貨款的權利.

取消:

如果您希望取消您的訂單,請與我們客户服務聯繫。只要您的訂單未發送,我們將向您的支付卡發出退款 (但保留權利扣除相關手續費).

貨品損壞或有缺陷:

如果您收到損壞的包裹,缺貨或有缺陷的貨品,請保留包裝及貨品, 盡快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 在極端情況下,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不良反應,亦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聯繫。

退貨及更換:

1.如對購買的貨品不滿意,請在購買日起計三天內,帶同包裝原好的貨品連同發票正本,到本門市辦理更換及退款手續。

2.此更換及退款安排,不適用於購買後曾經損毀或特價貨品。另外包裝紙必須要完整,沒有開啟或改動過。

3.本公司留解釋及修訂所列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存放不當:

對於客戶存放不當造成的任何損壞,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作為商業客戶,所有客戶都須要了解產品的適當儲存條件。

缺貨或季節性短缺:

雖然我們竭盡全力保持我們的全系列產品有庫存,我們不對任何缺貨產品造成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產品適用性:

我們的產品可有多種用途。客戶有責任適當地使用產品。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所有與適用性有關的陳述,保證,條款或細則,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客戶應在購買之前滿意產品的合適性。我們不對任何產品的聲稱治療價值承擔任何責任。

不可抗力:

由於交貨受到戰爭,罷工,火災,政府政策變更,天災或其他無法控制的情況的影響,本公司不對客戶造成的任何損失負責。

後果性損失:

在任何情況下,公司對於任何利潤損失,業務,合同,預期收入,或任何間接或後果性損失和/或費用(無論何種原因,包括疏忽),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客戶破產:

如果客戶在到期時未能付款,或與其債權人作出任何安排,破產或進行清算(或公司合理地擔心任何這些事件即將發生),我們可以絕對酌情暫停所有進一步交貨貨物和/或終止合同,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果貨物已交付,但未付款,貨款將立即到期及全數應付。


免責聲明

任何瀏覽本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站而引致之損失。本站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本站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站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本站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用戶。

除註明本站製作之內容外,其他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本站連結的網頁,本站一概不承擔賠償因意外、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站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是否使用本站之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用戶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用戶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任何不正常之網路攻擊由於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均與本站無關。

經由與本站連結至其他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經由此管道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均與本站無關。